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信息联播 正文

莱山图书馆第三届“故事小达人”好故事比赛落幕

2016-08-24 10:25
 
 
 
 
 
 

  821日,莱山图书馆第三届“故事小达人”好故事比赛落幕。本次比赛分幼儿组与少儿组,设一、二、三等奖。赛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根据选手的不同年龄为他们征订了2017年的故事杂志。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近百位小朋友报名参加,经严格初选,共有30位小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中,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将一个个小故事讲得生动有趣。幼儿组刘童彬小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小刺猬烫发》的故事,他的肢体表演,生动可爱地展示了小刺猬烫发后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种种不便,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少儿组李宜蓁小朋友带来了她和爸爸共同创作的作品“第一百个客人”,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故事小达人”好故事比赛是莱山图书馆暑期少儿读者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引导孩子们读一本好书,讲一个精彩故事,展示一个精彩自我,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分享他们的阅读乐趣,为孩子们提供一个个人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