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烟台市文化馆团支部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6-08-18 11:04
 
 
 
 
 

  近日,烟台市文化馆团支部被共青团山东省委授予“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成为烟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系统近年来唯一获此殊荣的共青团支部。

  多年来,烟台市文化馆团支部积极按照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团支部先锋作用,为推动文化馆团支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市文化馆团支部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加强队伍建设,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基层,先后到芝罘区13个街道办事处以及昆嵛区和高新区等一线社区开展定点式的文化帮扶工作,取得了卓越成果。同时,在实践锻炼过程中,使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也不断增强,逐步打造出一支意气风发、充满活力、具有良好精神风貌的青年队伍。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