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工作动态 正文

“2016美术馆之夜暨丙申•端午雅集”在美博举办

2016-06-12 11:02

   

 
 
 
 
 
   
 
    6月8日晚,“2016美术馆之夜暨丙申·端午雅集”在烟台美术博物馆举办,众多市民来到馆内,在艺术的海洋中感受传统文化。
    当晚,美术博物馆灯火通明,缕缕艾草茶香在空中弥漫,伴随着低吟婉转的古琴曲,李大伟先生以传统插花表演拉开了雅集的序幕。来自市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方证、一帆以及诗歌朗诵爱好者带来的诗词朗诵与古琴和萧的合奏相映成趣。同时还有来自烟台市书法家协会的十余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共同完成15米长卷。音乐与书法邂逅、古典与优雅同现,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样的节庆方式别出新意,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传统文化,很有意义。

    “2016美术馆之夜暨丙申•端午雅集”活动是烟台美术博物馆结合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推出的公共文化服务惠民项目,创新性的艺术活动满足了市民个性化、多样化文化需求,为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助力添彩。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