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信息联播 正文

开发区尼山书院为大学生举办弘扬传统文化经典讲座

2016-06-08 09:14
 
 
 

  传统文化承载着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文化记忆和民族往事,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的6月7日下午,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传媒学院的大学生们,走进了烟台开发区图书馆尼山书院,感受传统文化的深远内涵,聆听了尼山书院的经典课程。

  讲座过程中,生动感人的视频结合着国学的精彩篇章,让学生们感受到【孝道】的真谛和传统文化的精髓。“看了短片,让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她总是记得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给我和姐姐无微不至的关怀。”一位女同学感同身受的说道。“成长的道路不怕犯错。”系主任张春霞老师说,“要将孝道的精神内涵落到实处,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身到学习与生活当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让父母看到我们的改变。”

  讲座结束后,百余名大学生参观了图书馆,感受图书馆浓郁的文化氛围,了解到回归传统是增强文化传承使命感和保护民俗文化的重要方式。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