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20 17:28
 
 
 
 

  4月28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市直文广新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于培超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明讲党课并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政工干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各党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把“学、做、改”贯穿起来,坚持学做互进、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得深入、做得扎实、改得彻底。

  会议要求,市直文广新系统要加强基层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单位的职能和党的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围绕局党委提出的“内强管理、外树形象,提速增效、优质服务”的总要求,努力打造纪律严明、规矩严格、作风严实、服务严细的“四严”机关和优质文明服务窗口,深化党员“双管双责”工作,全面落实文化惠民工程,促进党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烟台“率先走在前列”和文化大市强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