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服务 > 活动预告 正文

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将在烟台大剧院上演

2016-03-31 17:05

  为了纪念莎士比亚逝世400周年,4月4日烟台大剧院特引进一部自传体原创英语话剧——《一个人的莎士比亚》,讲述了一段发生在迷茫的六岁男孩儿与苛刻严厉的“莎士比亚”老师之间令人捧腹而又感人至深的故事。

  该话剧由美国著名戏剧导演,莎士比亚戏剧专家约瑟夫·格雷夫斯创作、导演并演出。约瑟夫·格雷夫斯现任北京大学外国戏剧与电影研究所艺术总监,这部《一个人的莎士比亚》是格雷夫斯在中国工作期间创作完成并搬上舞台,故事情节取材于格雷夫斯自己的成长故事。一位投入表演的老人、一个温情动人的故事、一段段莎翁笔下经典不衰的对白……带观众重温文学经典,聆听暖心故事。

  该剧时长90分钟,全英文有字幕,无中场休息,建议12岁以上观看。烟台大剧院购票咨询电话:6605566、6608899,也可关注烟台大剧院微信公众号自助购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