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文广新局 > 文化资讯 > 焦点图片 正文

副省长季缃绮在烟调研,市委书记张江汀陪同

2014-06-09 12:29

  

 

    胶东在线网2013年3月11日讯(通讯员史伟斑) 3月11日,副省长季缃绮来我市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十艺节筹备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市领导张江汀、于爱军分别陪同活动。

  在烟期间,季缃绮实地察看了文化中心、烟台山景区、广电大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山东既是文化大省也是旅游大省,拥有丰富的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各级要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把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真正培育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要深入挖掘各种文化资源,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对资源的有效保护与合理开发,着力打造"好客山东"文化旅游品牌。要加大对文化旅游的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文化与旅游业发展的档次和水平,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季缃绮希望我市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十艺节筹办各项任务,加快场馆建设步伐,多出一些艺术精品;要抓住筹办十艺节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发挥文化资源优势,突出区域文化特色,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跨越发展,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