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国际行情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市价格监测网 > 国际行情 正文

国际油价强劲反弹,离底部可能已经不远

2016-02-14 15:38:15    来源:   【字号:

    新华社电(记者 黄继汇)受产油国减产的言论提振,在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后,国际油价12日强劲反弹。

  有报道称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表示,欧佩克愿意和其他的产油国协同减产。该消息令油价从低点强劲反弹。由于投资者担忧原油市场供过于求,纽约油价11日跌至12年以来的低点。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连续第八周出现下降。显示在近来油价持续下跌的情况下,美国原油开采商采取减产措施。

  15日是美国总统日假期,美国原油市场将休市。在假期前部分机构选择买回之前做空油价的仓位也令油价获得上涨的动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23美元,收于每桶29.44美元,涨幅为12.3%。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3美元,收于每桶33.36美元,涨幅为11%。

  不过,即便暴涨,今年以来纽约油价也已跌去20%,布伦特油价跌去10%。华尔街投行高盛近日发布报告预测,一旦原油库存容量饱和,油价将大幅下挫至生产成本以下,令原油厂商不得不停止生产。报告认为,原油市场在供需平衡之前的波动将更加剧烈,油价有可能跌到20美元以下。

  从事能源交易的分析资本管理公司合伙人杨涛指出,油价离底部可能已经不远。因为远期油价走高,预示未来价格将高于现在。在此轮油价大跌过程中,成交量明显放大,也是底部的信号之一。美国页岩油企业已经出现较大规模的倒闭潮,预示着产量将下降。另外,市场关于产油国减产的消息很多,如果达成减产协议,油价或将快速上升。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马丽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