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工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市价格监测网 > 工作交流 正文

"烟台苹果价格指数"正式上线运行

2015-09-18 10:20:37    来源:烟台市价格监测中心   【字号:

   8月14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市物价局、市农业局在烟台市财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烟台苹果价格指数”正式运行启动活动暨新闻发布会。“烟台苹果价格指数”已于昨天顺利通过省级评审。

   市物价局局长、党组书记尹鹏主持了烟台苹果价格指数正式运行启动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霄汉、省物价局副局长董金文、省农业厅副厅长卜祥联、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省级专家评审组组长吴彬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共同按动启动球,启动烟台苹果价格指数正式运行。

   在随后召开的烟台苹果价格指数正式运行新闻发布会上,市物价局局长尹鹏、市农业局局长白国强先后致发布词,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省物价局、省农业厅有关领导,烟台市物价、农业系统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山东工商学院有关专家及2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启动活动暨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马丽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