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房产频道|社区

年历宝宝萌娃与全能老爸齐聚理想城 欢乐闹翻天

2014-08-24 18:07:23

祥隆.理想城查看详细参数

  祥隆•理想城样板示范区8月28日惊艳绽放,iphone6、ipadmini等几百个大奖倾城以待,到访有礼。 这是一场全民狂欢的饕餮盛宴,这一个流放理想的魅惑之夜,流浪歌者川子放声理想,热辣表演Hi爆你的眼球;实力唱将韩继航现场高歌,追忆峥嵘岁月;甜美电音提琴公主与娇媚柔术女王Celina激情邂逅;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性感杯中女郎Alina空降港城;钢管舞热辣登场,妙曼身姿,娇颜媚骨满足您对sex的一切幻想……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即刻兑现在你的眼前。  到售展中心(烟大北门对面)即可免费领取价值588元音乐会门票及样板示范区开放邀请函。 乘车路线(新售楼处、示范区地址):乘52、566、567路公交车至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站下车

  • 价  格:均价6200元/㎡
  • 销售热线:400-0530-293转585
  • 项目地址:高新区政府旁
  • 优惠动态:首付1万 抢住理想城84-147m2舒居臻品,限时2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