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教育频道考试频道房产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2014 > 2015年历宝宝大赛 > 年历小明星 正文

黄星诚

黄星诚:快乐阳光第十届中国少儿卡拉ok大赛天津总决赛现场

2012烟台年历宝宝决赛现场

  2012年8月15日,年历宝宝黄星诚在获得中国第十届少儿卡拉OK大赛山东赛区的金奖后,登上全国舞台,获得铜奖。

  一路过关斩将登上全国舞台

  黄星诚的首次“触电”是在首届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的舞台上,当时年仅4岁的他以一曲《荷塘月色》惊艳全场,一举获得月历宝宝第2名,从此他歌唱的天赋被发掘。

  这次参加中国第十届少儿卡拉OK大赛,5岁的黄星诚被编在幼儿A组,6月参加烟威地区的选拔赛时,他以一首《隐形的翅膀》获得冠军。2012年7月份山东赛区的比赛在青岛举行,黄星诚表现极佳,获得金奖。之后获邀参加全国比赛,对黄星诚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来说,是一件十分高兴的事。

  第十届少儿卡拉OK大赛全国选拔赛在天津举行,山东赛区幼儿A组的选手有7、8人,来自烟台的仅黄星诚1人。在舞台上,黄星诚一身白礼服,像一位小小的白马王子,深情演唱着《荷塘边的歌谣》。通过复赛,黄星诚进入第十届少儿卡拉OK大赛的半决赛,拿到了铜奖。黄星诚在参加层层选拔的大赛中,丝毫没有怯场,看到来自各地的小朋友展现不同的才艺,他开阔了眼界,也学到很多东西,最让奶奶欣慰的是他还很善于总结。在青岛参加山东赛区的比赛时,一位青岛小女孩的精彩表演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快他找出自身的不足,缺乏舞台表演经验,虽然歌唱得不错,但肢体表演有点单一。比赛完后,爸爸妈妈为他找了专业的老师,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山东电视台《让梦想飞》节目和评委博林合照

  首届年历宝宝大赛走出的小明星

  说起黄星诚的表演之路,他的奶奶十分感谢本网组织的2012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也正是通过这一平台,黄星诚开始崭露头角,有了“知名度”。“以前黄星诚只是在家里演唱,在年历宝宝大赛上他得到评委老师的肯定和鼓励,更加自信了。”之后,黄星诚还接到了一些演出邀请呢。

  2012年6月底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让梦想飞》节目在佳士客选拔小选手,黄星诚与爸爸妈妈一起参加,顺利晋级,还曾到济南参加过比赛。

  在黄星诚学习歌唱的过程中,奶奶还有一大发现,小孙子认识的汉字越来越多了!原来黄星诚在跟着电脑学歌的时候,一边歌唱一边看歌词,不知不觉中竟然学会了更多的汉字。黄星诚学习歌唱的热情越来越高,眼界也越来越开阔,让我们期待这位年历宝宝小明星更多更好的表现吧!

  点击进入:2012烟台年历宝宝大赛>>>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