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教育频道考试频道房产频道17路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2014 > 2015年历宝宝大赛 > 年历小明星 正文

于田鸿瑞

于田鸿瑞参加首届年历宝宝大赛海选时照片

于田鸿瑞在首届年历宝宝大赛决赛时照片
在中央三台参加节目与凤凰传奇的玲花合影
参加烟台电视台《“潮”级模仿秀》

凤凰传奇曾毅给小凤凰传奇拉车

  经过烟台首届年历宝宝大赛洗礼的“小班花”于田鸿瑞一路星光熠熠,在各卫视及央视的舞台上留下欢快的笑语,签约《我是大明星》,还与凤凰传奇结缘。

  小班花拔得首届年历宝宝大赛头筹

  当记者联系于田鸿瑞采访时,爸爸妈妈正带着她在三站采购第二天参加比赛要用的道具。从参加年历宝宝大赛到现在两年的时间,于田鸿瑞不仅是烟台的小明星,更多次登上央视及山东卫视等多个电视台的舞台。

  这位长着一双大眼睛十分灵秀的小美女参加2012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时还不到四岁,比赛前她对摄像的记者哥哥说,她是幼儿园的“小班花”。“小班花”的表现果然不俗,除了个性开朗大方惹人爱,才艺更是一级棒。在决赛的舞台上,于田鸿瑞凭着一段激情四射的街舞,拿下了冠军。

  年历宝宝大赛是烟台首个面向幼儿的才艺类比赛,也是于田鸿瑞参加的第一个才艺比赛,爸爸妈妈一点儿没想到她能拿下冠军。有了这次“触电”的经历,“小班花”的自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用爸爸的话说是“成长得很快”。

  之后,“小班花”于田鸿瑞还参加了本网主办的首届少儿车模大赛,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签约《我是大明星》 结缘凤凰传奇

  看到于田鸿瑞对才艺的热爱及表现出的天赋,爸爸妈妈也十分注重对她的培养。两年的时间她参加的比赛不下25场,获得了“葡萄小天使”、“苹果形象大使”等称号。全国性的比赛也参加了不少,在第六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中获全国季军,第二届TOP中国少儿车模大赛获全国总冠军。

  于田鸿瑞还与黄星诚组成歌舞悠扬组合,参加山东电视台《让梦想飞》的比赛,晋级了24强。在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节频道的《我是大明星》比赛,一路杀进决赛,获得了2013年底“我是大明星”最具潜质明星奖,并签约一年,成为名副其实的小明星。

  凭借比赛中的表现,于田鸿瑞和她的搭档收到了央视伸出的橄榄枝,她们于2012年3月23日登上央视舞台,参加了中央一台《加油!少年派》的节目录制,这次亮相两人的组合定名为“小凤凰传奇”。2012年6月19日于田鸿瑞参加了中央三台《回声嘹亮——童年记忆》的录制。

  2012年7月19日,在中央三台《回声嘹亮——凤凰传奇专场》节目上,小凤凰传奇遇上凤凰传奇,还见到了著名音乐人何沐阳、歌手徐千雅、蒙古族歌手格格等,兴奋难抑。不仅如此,小凤凰传奇还坐了一把黄包车,拉车的可是凤凰传奇的曾毅,玲花则成了两位小明星的跟班,这段经历让于田鸿瑞十分地激动,也成为她的成长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虽然成了小明星,于田鸿瑞依然是那个大方自信的小班花,在家里十分乖巧,还帮助妈妈做家务,可是一点也没有明星的架子哦。

  “小班花”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

  现在小班花已经拿到了幼儿园本科毕业证,2012年下半年将迈时小学的校门,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她的演艺道路会如何发展呢?妈妈说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会继续支持她学习才艺。

  作为首届年历宝宝大赛的冠军,于田鸿瑞的发展令人瞩目。“年历宝宝大赛作为一个面向幼儿的比赛,真的做到了公平公正,通过年历宝宝大赛我们发现了她有这方面的爱好,之后才慢慢加以培养。参加比赛最重要的是让她开阔了眼界,得到了锻炼,让于田鸿瑞有了快速的成长,做家长的十分欣慰。”于田鸿瑞的爸爸对本网主办的年历宝宝大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2015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即将启动,公平、公开、公正的平台,让孩子们充分展示天性、得到锻炼,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这个面向幼儿的才艺比赛已经在烟台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成为家喻户晓的活动。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