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十分好少年》海选结束 百名小选手晋级

2014-04-14 16:31:36   来源:胶东在线
《烟台十分好少年》艺智大赛海选结束 百名小选手晋级
《烟台十分好少年》艺智大赛海选现场
《烟台十分好少年》艺智大赛海选现场登记报名
少儿电视卡拉OK大赛全国铜奖美女选手演唱《克拉玛依》
参赛选手朗诵《少年中国》反响热烈
唯美大气的傣族舞表演
帅气小少年倾情演绎二胡独奏

  《烟台十分好少年》晋级半决赛名单公布

  胶东在线网4月13日讯(记者 王向荣)经过四场海选的激烈角逐,共有100名小选手晋级金地集团金地格林世界·首届《烟台十分好少年》艺智大赛半决赛。他们将参加4月20日的半决赛,竞争决赛资格。在海选的舞台上,小选手们颇有明星范,表演唱作俱佳,智力问答顺利闯关,为观众奉上一场场的视听盛宴。(晋级名单公布点击进入…)

  唱念做打

  小选手十八般武艺轮番上演

  别看小选手们年纪不大,可是才艺却十分惊人,在第一场海选的舞台上,马铭宇的街舞和周嘉禾的鬼步舞如行云流水,看的观众酣畅淋漓。十岁的摇摆小帅哥激情四射,在舞台上尽情释放自己,也迅速调动起现场的气氛。

  小美女张慧婷参加过多次大型比赛,去年在快乐阳光少儿电视卡拉OK大赛中还获得了全国铜奖,实力那是响当当。舞台上她演唱了一首《克拉玛依》,黄莺出谷般的甜美声音响彻全场,余音袅袅,绕梁三日。

  除了唱歌、跳舞外,小选手们把各种乐器搬上舞台,小提琴、古筝、葫芦丝、快板,国萃太极和武术也在舞台上展示了一番,小选手们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古今中外

  智力问答包罗万象小选手犯难

  十分好少年活动注重对小选手综合素质的测评,除了才艺比拼环节外,还加入了智力问答。张慧婷虽然参加过多次大型比赛,但智力问答在比赛中还是第一次碰到。评委从她演唱的歌曲中随机提问,第一题时有点紧张,但很快就回复到正常状态,正确答出问题。

  智力问答题包括的内容十分广泛,有古代的四大发明、最高的山峰、最长的河流等知识,还有日常生活中接触的内容,有的是小选手们在课本中学习不到的,他们难免会出现卡壳。比如评委老师询问小选手“妈妈是姥爷的女儿,那爸爸是姥爷的什么人”时,小选手直呼太难,让老师再换一个问题。

  追逐梦想

  为十分好少年点赞

  十几岁的小选手们在成长中抛却了儿童时的稚嫩,更加追求个性,追逐梦想。在海选的舞台上,有一位小男生抱着吉他演唱自己编写的歌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非常喜欢音乐,弹得一手好吉他。

  每位小选手都有自己的梦想,也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十分好少年大赛希望给这样的少年一个展示的舞台,让大家更好地认识他们,了解他们,在不久的将来,或许也会有烟台的少年登上中国好歌曲的舞台,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随着四场海选落下帷幕,100名小选手成功晋级,他们将于4月20日在半决赛的舞台上进行角逐。比赛升级,精彩升级,期待小选手们更精彩的表现。

  不拼搏 枉少年

  《烟台十分好少年》由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汽车文化节组委会主办,胶东在线网站、金地集团金地格林世界承办,是烟台首个针对6—16岁中小学生、以综合素质测评为内容的品牌赛事,也是2014烟台春季汽车展暨文化节的官方主题活动。胶东在线网站有着举办少儿活动的丰富经验,本次大赛是在“年历宝宝大赛”、“少儿车模大赛”、“少儿绘画大赛”、“少儿国学综艺大赛”等一系列少儿活动基础上的延伸和创新,更加重视综合素质的展现。正如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助理杨淑华所说,“在十分好少年的舞台上,小选手们将更全面的展现少年人的风采,锻炼少年人的胆量,增强他们沟通和交流的能力,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

  十分好少年赛事创意以“十分”为切入点,十分,即非常、特别之意。寓意:只要勇敢展现自我,均是十分优异之少年。在赛事推广上,将打造更为醒目的数字“10”LOGO,并在比赛过程中采用十分制、以及以“10”为内容的互动环节。打造响彻全烟台的好记、好看、好玩的少儿品牌活动。

  金地格林世界

  位处莱山核心经纬、新城市生活中心的金地格林世界,是由政企合力打造的理想宜居典范,总建面300万平方米,远看大海,背靠青龙山,以一山一湖三公园的独有稀缺资源,诠释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

  现正值春季钜惠清盘时段,抄底一口价,一期最后40套高层准现房,85-115平米两居三居,只需3万首付,轻松入主莱山核心中央生活区。湖景庭院洋房同步热销售,到访即送精美礼品。

  格林专线:6916666

  项目地址:莱山区观海路南首(50路公交车终点站)

  分展点:佳世客展点东门金地格林世界微信号: 192747513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周震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