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2014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收官(图)

http://www.jiaodong.net 2013-10-25 22:48 胶东在线

2014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决赛现场

 山东首部儿童成长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首映 

2014烟台月历宝宝合影

2014烟台周历宝宝合影(一)

2014烟台周历宝宝合影(二)

2014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人气宝宝”  

  胶东在线网10月25日讯(记者贾楚航)走过三年的“烟台年历宝宝大赛”舞台,已诞生众多的快乐“星宝贝”。25日晚,随着“2014烟台年历宝宝总决赛”在烟台广电大剧院完美收官,新一届的12名月历宝宝和53名周历宝宝诞生,他们将荣登2014烟台年历,用自信灿烂的笑容,陪伴港城市民开心度过每一天。当晚,以大赛为蓝本创作拍摄的山东首部儿童成长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同步上映。

  终极PK,总决赛精彩不断

  25日晚的广电大剧院,星光璀璨。经过5场海选、从3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强“星宝贝”神采奕奕,登上才艺展示、终极PK的舞台。7点整,总决赛在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中正式开始,小选手们一一登场。

  “小雪屋谁来住?谁来住?迎来小小梅花鹿。梅花鹿,带花被,铺出一张小床铺咿呀呀呀,咿呀呀呀……”5号选手、年仅四岁的小姑娘甜美的童声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

  跳舞、唱歌、架子鼓、街舞……进入总决赛的20强小选手个个毫不逊色,闪亮的表现带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最终,经过六位专家评委的现场打分,本届年历宝宝12强产生。即将登上2014烟台年历的宝宝们登上领奖台,高举奖杯,用开心和欢笑为本届年历宝宝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首部微电影,讲述成长蜕变

  一样的欢笑,不一样的经历,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童年记忆。“烟台年历宝宝”创办三年来,已经为全市众多3-6岁宝宝搭建了一个梦想起飞的舞台。在这里,很多宝宝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在这里,很多宝宝获得成长和蜕变,在这里,很多宝宝走向成熟走向更高更强的舞台。

  同步上映的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以三年来年历宝宝大赛的故事为蓝本,通过光与影,讲述了孩子从胆怯、害怕到开朗、大方的个性蜕变过程,鼓励更多的孩子勇敢展示自己,从年历宝宝起飞,成为璀璨星宝贝。

  “故事很感动,比赛很精彩,急切期待我的宝宝快快成长,也登上年历宝宝大赛的舞台”,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市民刘茗蔚说,她的宝贝儿子今年刚刚1岁,看了总决赛小选手的精彩表现及微电影后,她有一种感觉,想让宝贝儿子快快长大,也来参加年历宝宝大赛。

  茁壮成长,这个舞台记忆难忘

  每一个家长对孩子的成长都充满了期待,也都做出了无尽付出和无私奉献。从2012、2013、2014连续三届“年历宝宝大赛”现场,我们都看到了参赛宝宝背后,爸爸妈妈充满爱的身影。这个舞台,不仅属于孩子,也属于爸爸妈妈们。

  当晚的总决赛,设置了亲子秀环节。20强小选手与各自的爸爸或妈妈身着亲子装,登上舞台走秀展示各自的风采,充满温馨的场面带给观众很多感动。

  “用爱搭建展示舞台、用心关爱少儿成长”。这个舞台,对许多孩子来说,或许是人生路上的第一次,也必将成为记忆里最难忘的一次。一路走来,舞台上每一个孩子的的精彩表现,都离不开父母、老师及年历宝宝大赛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无论是否走到最后,我们都希望所有参赛的宝宝都能茁壮成长!

  年历宝宝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由烟台电视台《阳光园》少儿节目主持人王深和烟台交通广播主持人王舵一起主持,并将在本网及烟台电视台《阳光园》、《快乐点击》播出,敬请期待。

  本次活动由山东金象泰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支持。金象泰地产以烟建集团为强大依托,传承建筑品质,倾力打造南大街西首,市中心超高性价比现房,金象泰是您温馨、理想的居住家园。

  作为市中心大型人文社区,项目周边配套更是应有尽有,汇集商业中心、文化中心、金融中心、交通中心、医疗中心于一体;振华、百盛、三站等商圈近在咫尺,坐拥万千繁华;大润发、沃尔玛、麦德龙超市等举步之遥;烟台二中、三中、九中、十四中、毓璜顶小学、凤凰台小学等便捷可达, 10余条公交路线贯穿周边,翰墨留香;距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不足3公里,真正做到让您出行畅通无忧。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