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新闻频道17路论坛

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首映

http://www.jiaodong.net 2013-10-25 22:48 胶东在线

山东首部儿童成长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首映

2014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收官,月历宝宝合影

 

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剧照
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剧照
 

双击视频 全屏观赏

  胶东在线网10月25日讯(记者 王向荣) 以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为蓝本、由年历宝宝主演、展现儿童成长蜕变的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在2014烟台年历宝宝总决赛的现场隆重首映,这是山东首部儿童成长微电影。烟台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箕展、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许黎萍、山东金象泰置业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孙海涛共同启动了微电影的首映式。

  《永不停歇的舞步》根据《烟台年历宝宝大赛》中发生的真实故事为蓝本,由胶东在线网站的工作人员自编自导。故事讲述了有梦想却缺乏自信的女孩雨辰,受到年历宝宝大赛的吸引却不敢上台,后来在组委会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和帮助、小伙伴的带动下,最终登上舞台赢得冠军并成长为一名优秀舞者的故事。女一号小雨辰的扮演者是6岁的刘思含,男一号金相泰由年历宝宝的小选手周嘉禾扮演,方俊豪、马铭宇、章佐航等7名年历宝宝小选手也在电影中客串了一把,过足了瘾。

  年历宝宝主演年历宝宝的微电影,更加打动人心。当男一号周嘉禾登台后,他的鬼步舞惊艳全场,台下的观众不由地想要跟随起舞,他纯熟的舞步和舞台掌控力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赏。又有谁能想到这么纯熟的鬼步舞是周嘉禾自学的呢。据他的爸爸说,周嘉禾以前很害羞,完全就是“小雨辰”的原形。爸爸无奈之下,想给这个羞涩却又精力充沛的孩子找点事做,让他看着视频学习鬼步舞。一开始枯燥的学习周嘉禾并不喜欢,当慢慢地动作熟练以后,他也开始喜欢上了跳舞,但是在面对外人时还是放不开。有一次晚上爸爸带着他到广场上纳凉,看到很多人在那玩,爸爸就鼓励他去秀一下舞蹈,周嘉禾一下子躲到了爸爸的身后。当时爸爸给了他两个选择,要么上去表演舞蹈,要么回家挨批评,权衡之下他走到人群中开始跳舞。渐渐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周嘉禾也渐渐地表演得越来越起劲。在回家的路上,他兴奋地告诉爸爸,“没想到跳舞这么好”。从此以后,周嘉禾的兴趣被带动起来,性格也逐渐开朗,不再是以前那个闷闷不乐的小男生了。参加年历宝宝大赛,让周嘉禾越来越自信了,巨大的成长令爸爸很欣慰。

  《永不停歇的舞步》经过一个多月的策划、拍摄,呈现给大家一个美丽如蝶的雨辰。现场观看的家长们也颇有感触,自己的孩子能登上年历宝宝总决赛的舞台,也是经历了一次蜕变。《永不停歇的舞步》首映的同时,在胶东在线网站和17路论坛同步直播,之后还将在优酷、酷6、土豆等全国各大视频网站上映,让更多的观众认识雨辰,认识烟台的年历宝宝。希望孩子们从烟台年历宝宝大赛起飞,飞向更大的舞台,成为璀璨星宝贝。

 
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剧照
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剧照
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剧照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